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花東多元音樂扶植開放空間會議(OST)

〈轉貼自from sponsor主辦人的臉書)
從3月份4場花東多元音樂扶植發想會開始,滙集花東關心文化音樂的伙伴,因為關心、因為緣份,所以進行了這一場開放空間會議。

所有參與這場會議的伙伴,化身成為辛勤工作的蜜蜂或者是優雅的蝴蝶,把握當下、興起議題、熱烈討論、貢獻所長,將理想觀念轉換為具體行動,將熱情化為負責任的計畫方向,想要讓花東的文化環境更好!

感謝Gail West 以及淑芳兩位引導師,在事前投入心力瞭解議題,作了最好的準備,以及在活動期間關鍵性的帶領,使得工作坊有了豊碩的成果,謹此表達敬佩及誠摯的謝意!

謝謝所有參與的伙伴。知道大家都非常的忙,能夠抽出兩天的時間,甚至遠道從花蓮來’參加這個工作坊,誠意及熱心讓人感動,未來一定要一起努力。

謝謝提供活動場地的富野溫泉休閒會館、謝謝辛苦的工作同仁,還更要感謝讓我們有機會作事的神。

現在開始,大家要一起捲起袖子,開始作事了!



https://www.facebook.com/nick.lee.90834/posts/1196988146992998
   臉書公開社團:花東音樂頭上長朵花

與會者在FB的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LAhkU-Q4&feature=youtu.be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