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成為開放空間會議的引導師~開放空間學習工作坊

成為開放空間會議的引導師~開放空間學習工作坊
6月21-22 (2014) Taipei, Taiwan

開放空間科技是具生產與創造力的、單純且全方位的會議方法。讓少數人或數千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自發組織、且有效地處理複雜的議題
→Invitation in English 

◆邀請您
如果你曾聽說過、或參與過開放空間會議,所以有興趣擔任引導師或者主辦此類活動,誠擎地邀請你來參加這場互動式的工作坊,你我我的開放空間經驗將是我們學習的基礎。


◆你將會學到
在兩天的工作坊中,你將可以了解:
· 何時適合運用OST?以及什麼時候並不適用;
· 如何規劃準備一場活動,以及後續追蹤事宜;
· 如何處理所有必須的後勤事務;
· 如何開啟與護持空間;
· 如何讓自己準備好上場?以及碰到混亂和混沌時怎麼辦?


關於本工作坊
我們希望透過實際操作,讓想要發起或引導開放空間會議的人一起來參與。這是一個深入學習「關於開放空間」、「身上開放空間」,以及「擔任開放空間活動之引導師/主辦人」的好機會。
  • 來的朋友將實際參與經驗一場開放空間會議,學習如何為任何一場組織或社群內的開放空間做好準備?
  • 我們也會探索如何支持主辦人延續開放空間會議所營造出的氛圍和行動方案。更希望來參與工作坊的朋友們可以組成在地的協力團體,在未來更多開放空間會議裡,可以互相支援擔任引導師。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