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衛生財團法人評核成果分享會

海棠文教基金會承辦行政院衛生署99年度「衛生財團法人輔導計畫」,
訂於11月23日(二),假耕莘文教基金會1樓大禮堂辦理一場「衛生財團法人評核成果分享會」。 

會中將說明99年的評核結果。並透過「開放空間會議」(open space)的方式,
以「衛生公益組織的挑戰和機會~參與評核過程的學習與對未來的展望」為主題,邀請與會者共同參與討論!



與會的伙伴,在很短的時間內發起自己關心的主題,接著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進入大大小小的圓圈裡互相討論,自己說話或聽人說話。除了有機會聽到不同的聲音,更在自然輕鬆的氛圍裡彼此認識和連結。

結束時,不少伙伴提到這樣的過程除了互相學習、互相激發,更有充電和不孤單的感覺。希望未來有類似的機會再交流!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越光下,我記得~2010年冬日農夫市集經營管理研討會小記


齡去參加了兩天的合樸農學市集 » 在農夫市集遇到快樂的妳我 — 市集經營管理研討會 11/6~7 @中興大學  以開放空間會議所進行的活動,回來後的分享,經她同意後,在此跟大家分享。

越光下,我記得(註1)……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