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邀請您來參加一場為88 水災災後重建所召集的「開放空間會議」

88 水災帶來的危機與轉機~復原、 療癒、茁壯…迎向未來
時間: 9月27日(日), 2009 , 9:00-16:30
地點: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欣悅廳B1
今年是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相當耀眼的一年。我們有高雄的世運與台北的聽障奧運,將世界級的運動競技與精神在台灣展現,卻也有重創台灣的莫拉克風災,讓全世界的祝福與善心泉湧般注入到台灣這片土地。
當運動選手們在競技場上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我極限的同時,南台灣的受災民眾正在承受著生命的極大挑戰。各方的資源與如火如荼展開的賑災行動,再度呈 現了台灣人民的韌性與團結。我們相信除了對於災區的居民與賑災工作者與志工們的精神和物質上的支持之外,這次的危機,也是我們共同思考轉機的最佳時刻,如 同運動家的精神般,在每一次的挫敗中,找尋下一次突破的契機,以爭取成功的未來!


九月二十七日,邀請您來參與一個不一樣的討論會,不論您本身或親友是否是受災戶、不論您是否曾參與賑災活動,不論您是否具有專業技能,只要您跟我們 同樣關心這個危機與轉機,有參與討論與分享的意願與熱忱,我們都歡迎您一起來找尋任何可以讓台灣~復原. 療癒. 茁壯….迎向未來的可能性!

我們將運用”開放空間會議” 方式進行整天的活動,在開放空間裡,由所有參與者共創討論主題、每個人都可以是主持人、每個人的想法都有機會提出來;每個人可以輕鬆自在地加入有興趣的話 題,提出你的經驗、你的創意;也可以放心去聆聽別人的想法和意見,互相激發也互相學習。透過討論、透過互相學習一起來探索可以各自或共同努力的焦點。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一群人的力量卻可以是無窮!台灣的『復原. 療癒. 茁壯….迎向未來』,需要你我、不分年齡、性別、職業、族群,一起來創造與努力,誠摯地請您帶著您的熱情與關心一起來參加!
時間: 9月27日(日), 2009 , 9:00-16:30
地點: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欣悅廳B1
報名費: 隨喜樂捐
報名方式: Email 至keli @cpyen.org 或傳真02-27733342
姓名      單位      電話      Email
◆主辦單位(Organizer):
朝邦文教基金會、引導者論壇
◆共同推動單位:
ICA文化事業學會、開拓文教基金會、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全球綠人台灣之友 ….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邀請你來參加2009 world open space on open space



A conference in Open Space, for facilitators, organizations and colleagues who use Open Space Technology at the Tien-Mou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in Taipei, Taiwan, 14-17 October 2009.

What Can We Learn / Teach / Explore / Share / Discover with Each Other about our Work Around the World With Self-Organization in Open Sp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2009wosonos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