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about us

這個部落格是由開拓文教基金會架設與維護,部落格之前並架有網頁做相關介紹。

開放空間科技(OST~Open Space Technology),今日已廣為全球不同的人運用在各種領域和不同的會議中。台灣主要是由文化事業學會(ICA~Institute of Culture Affairs) 引進與推廣。

我們從西元2000年接觸到這個方法,深深被其開放、自主、參與的精神所吸引,多年來透過各種方式介紹給非營利組織的朋友,並盡力推廣給更多相信參與價值的朋友們。

開拓並參與全球OST(Open Space Technology World Community) 社群網站架設與維護,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運用OST的精神到工作和生活的各個層面。






聯絡我們:

開拓文教基金會 蔡淑芳 02-23689895~14  email:frontiertw@gmail.com
文化事業學會    Gail West  02-28713150   email:icataiw@gmail.com

運用OST於學習的地圖

因各地的活動頗多,本地圖暫搜集至2016下半年。

活動照片

www.flickr.com

Facebook

Blog Archive